新聞動態

最新消息與媒體報導

媒體報導

文章分類

近期文章

22 | Jul | 2014

拋開制式包袱,打造符合家人需求的完美格局

本案擁有絕佳的地理位置,從客廳的窗戶看出去可欣賞美景,希望能善用這項優點,打造舒適休憩區,設計師與屋主經過溝通討論後,決定將地坪架高,下方作為收納櫃,並搭配電動的升降桌,彈性的設計讓家人可在此用餐欣賞戶外景色外還可以做為閱讀區域。設計師便將原有的餐廳空間撥入廚房與其他空間使用,藉由空間重新配置符合屋主一家人的需求。

Home Data 設計公司:境庭室內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設計師:周靖雅 設計風格:新古典 房屋狀況:中古屋 座落地點:台北市 空間坪數:30坪 居住成員:夫妻+女兒 空間格局:客廳、餐廳、廚房、主臥室、兒童房、客房 主要建材:進口壁布、茶鏡、大理石、貝殼板、銀箔 原文網址: 拋開制式包袱,打造符合家人需求的完美格局 - 設計家 SearchHome http://appnews.fanswong.com/show.php?id=387314#ixzz38BbkjEYR

03 | Jul | 2014

周靖雅-室內設計: 素雅秀麗新古典異材質混搭大器宅

完全開放的長型屋,透過玄關的鏤空屏風與端景櫃,在不犧牲室內空間感的前提之下,不但有效緩衝內外視線,也讓橫向尺度得到充分延展。異材質混搭的奢華新古典中,境庭設計以柔和的色彩,串接多樣材質使之不顯凌亂,居住者需要的龐大收納量也藏身其中,在精緻工法與華麗圖騰的交會中,展現恰到好處的秀麗與大器。 紋理獨特的大理石,是空間裡的一大亮點。玄關地坪選擇名為佛朗明哥的石材,與米色地磚對比聚焦出奢美的迎賓印象。而雕花屏風穿透到餐櫃又是一景,自成一派的混搭邏輯,讓多種異材質和諧相融,細膩搭接出與眾不同的新古典風情。客廳延續精彩的混搭手法,並搭配現代科技宅必備的情境控制系統,燈光、窗簾、投影布幕一併掌握,輕鬆享受智慧生活。